日期: 2016-12-20 <<返回新闻猛料

“谱文明曲”——福建百佳原创文明歌曲征集活动报名细则

> 点此下载报名表 <

 

 

活动形式

 

“谱文明曲”——福建百佳原创文明歌曲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颂文明、传美德、体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健康、特色鲜明、易于传唱展演的原创文明之歌。评选推出一批展示时代精神、体现福建特色、凸显文化内涵的艺术精品,并通过后续“唱文明歌、跳文明舞”活动广泛传播。

 

活动时间

 

2016121日至2017131

 

活动对象

 

热爱音乐的创作人、制作人

 

活动步骤

 

(一)2016121日至1231日征集参赛作品。

(二)201711日至10日在东南网“谱文明曲”专区http://jqgc.fjsen.com/wmq

  进行在线展示,通过网络点赞的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广泛的宣传。

(三)2017115日揭晓由专家评委评选出的“十大文明金曲”和“百佳原创文明歌曲”。

 

参赛要求

 

(一)作品题材: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健康、特色鲜明、易于传唱展演

   的文明之歌;展示时代精神、体现福建特色、凸显文化内涵的艺术歌曲。

(二)歌曲长度:单曲36分钟;组曲、套曲510分钟。

(三)使用文字:简体字,港澳台侨地区参赛作品除外。

(四)作品资质:

      1、创作时间在201511日以后的作品;

      2、未参加省级以上比赛的作品。

      3、比赛期间,作品不得参加同类别其他比赛。

(五)作品输出:

      1、谱曲采用五线谱和简谱两种版本,分别签名。

      2、在提供五线谱或简谱前提下,若能提供自制音像作品更佳,以MP3格式刻光盘。

      3、采用实名制报名,附带身份证复印件并签名。

(六)关于版权:参赛作品的版权和使用权归组委会所有,不用于商业用途,

   仅作为赛事期间的宣传、展示用途。

(七)作品提交:

1、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实名制填写报名信息,并在报名表上签名。

2、将报名表、五线谱和简谱、音频光盘、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快递,

  在20161231日前邮寄至组委会。

3、收到作品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与参赛者取得联系,核对信息。

4、参赛作品音频和文字介绍将在东南网“谱文明曲”活动专区展示 

 

奖项设置

 

(一)经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百佳原创文明歌曲”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二)经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十大文明金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1000/人。

 

参赛信息

 

  (一)大赛组委会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社二楼福建省激情广场群众文化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二)大赛组委会联系人:陈项(0591-87095173)。

(三)作品征集投递截止日期为 2016 12 31 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谱文明曲”报名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