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6-12-15

福建屡次入冬失败 原来是上天为了她们的到来

 

12月6日,首届“全闽共舞”福建省激情广场舞大赛结束了初赛阶段的赛程,开赛一个月以来,广场舞热遍了八闽大地,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文明舞”的热潮,获得了当地政府领导及市民的一片好评。

人民网、中国网、光明网、新华网、香港大公报、环球网、腾讯大闽网、搜狐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海峡网等国内外二十几个权威网站对本次赛事的开展都进行了全面报道,中央电视台CCTV-5,福建广电网络导师频道,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厦门卫视、等许多电视媒体都对本次赛事进行了跟踪报道。

赛事燃遍了福建省9地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下辖的84个区县,全省众多舞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近1300支队伍,30000余名舞蹈爱好者参与了初赛阶段的比赛!大赛有效地推动了全省人民文化生活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大赛刷新了广大市民对广场舞群众文化活动的认知,丰富了全省群众文化活动,使全省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彰显了福建省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对促进广场舞文化产业化发展,创造一个文化大省,具有一定的促进意义。

本次大赛开拓了新时代广场舞种的丰富舞蹈形式,使得广场舞表演题材愈发丰富,编舞越来越新颖,人民群众开始更加注重提升广场舞蹈形式的艺术性,男女老少悉皆参与广场舞舞蹈形式,成为福建省各地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热点!

不管是民间自发组成的队伍,还是专业的艺术团体,无论是从舞蹈的编排、服装的统一度还是精神面貌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无一不显示出舞友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对广场舞发自内心的喜爱。活动不仅吸引了阿姨们的积极参与,更有参赛队伍打破常规加入叔叔们、孩子们的元素,真正体现了全民健身的意义。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